2/17/2013

48 正妹特集

今年初 Lan 訂了幾本雜誌(用快過期的飛行里程數換的),我偶爾會翻個兩下,一點都沒注意到那雜誌到底叫什麼名字,直到…。

早上一起去運動,順道去信箱取信,看見信箱裡跌出一本 Sports Illustrated 的泳裝特輯,封面上大大的正妹對著我笑,我忍不住驚呼:「天啊,原來你訂的是 Sports Illustrated!這是眾所期待的泳裝特輯啊啊啊啊啊~~」

「蛤?」 Lan 一時還反應不過來,不過手就很自動地就把正妹特集進貢遞給我,因為他知道我最愛看正妹了啊!

內頁我就不拍了,青春的胴體、甜美的笑容真是讓人融化,泳裝?那只是配角而已。不過這些模特兒必須在冰天雪地裡穿著泳裝露出燦爛笑容、或是接近零度的氣溫跳到水裡、把身上弄溼,這也真不是常人做得到的。

有趣的是,這本特輯裡的廣告也配合主題而設計,例如封底的 M&M's 廣告是衣衫半褪的綠色 M&M's 小姐,和封面的 Kate Upton 相映成趣。

內頁則有連續三個跨頁的 DirectTV 廣告,強調用 DirectTV 可以比傳統有線電視看到更多精采的畫面。 這些廣告也挺用心的啊。

欸,結語?那些妹真的很正,是很健康的性感,比台灣那些比宅男還多的宅男女神強太多了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