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3

70 新同學

約好了和「網友」見面,出門前我還笑自己:「都年紀一把了還要和素未謀面的網友約會。」所喜相見甚歡,簡短的聊天非常愉快,也非常不好意思地收到了小禮物:長角小牛。

帶回家之後,小哞和小咩馬上湊過來,準備以「賢拜」的身份來場訓話。

小哞:「新來的,你的角蠻長嘛。德州來的是吧?」

新同學:「這樣算長喔?」(摸摸自己的角)

小咩:「那你叫小小哞好了。小小哞小小哞,你的角角怎麼那麼長~。」(唱得很開心)

小小哞:「喔,好哇。」(還在摸自己的角)

小哞:「你是新來的,所以要聽我們的話,不然我會讓你知道我的襪子穿幾號,我可是有半磅那麼重喔!」(舉腳威脅)

小小哞:「蛤?」(一臉狀況外)

 

butter :「欸!不要欺負新同學。我明天就要帶小小哞去辦公室陪我上班了。」

小咩:「呃,那小小哞你自己保重嘿。聽說學生們很『有趣』。」

小哞:「你……好自為之。」(拍拍)

小小哞:「喔,我會加油的!我可是德州來的硬漢哩。」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本來猜會叫什麼阿角之類的(所以我們賭城開賭賠面百分百果然無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