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3

72 瘀青

太早起床去運動的下場,就是在神志不清的情況下被門重重夾到手指。痛得當場噴淚、完全動彈不得。

(不好意思,我的甜不辣手指曝光了...。)

過了半天,手指開始出現瘀血的烏青顏色。而且夾到的剛好是指節的部份,一整天左手都幾乎動不了;幸好沒見紅、似乎也沒傷到骨頭。只是打字的時候辛苦一點、不太靈活。

近來身上出現了大小不等的許多瘀傷,全部都是我自己耍笨造成,什麼從樓梯踩空跌下來啦(幸好只剩兩階)、穿褲子時撞到櫃子把手啦、手肘撞到牆壁啦(還被學生看到,好糗)。倒也和我運動神經不好沒關係,只是專心在想別的事情的時候,對肢體的控制能力就會嚴重下降。

可是,活在這個世界上,有誰是永遠不恍神的呢?我應該還不算太呆的吧?

1 則留言:

  1. 不會不會,完全不呆。
    我上個星期牽著小孩,走在平坦的路上,竟然莫名其妙摔個狗吃屎,經過了一星期了好不容易傷口快要好了,但是瘀青似乎還要至少一兩週才會漸漸消退。好在小孩完全沒事。
    我這種恍神也太恐怖了點... 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