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3

120 面膜

之前就說過我不是個很勤於保養的人,全靠「安慰作用來保持我的青春外貌,幾年過去了還是一樣沒什麼長進,老是覺得保養品只要回來放著就好,不必用。

可是連續有兩位朋友送我面膜,都是台灣的品牌、片狀面膜,再加上之前自己買來「安慰」用的,家裡突然呈現一種面膜滿出來了的狀況。為了不辜負朋友的好意和我自己的富蘭克林,近期開始很勤勞地敷起面膜來了。

我自己買的是「我的美麗日記」系列的,朋友送的有不同口味的「我的美麗日記」、還有「TT 面膜」,另一位朋友送的則是「森田藥粧」的面膜,都是綜合口味的,我就看當天心情隨便選一種使用。

這樣一星期也大概會敷上兩、三次吧,可是目前還不覺得皮膚狀況有什麼不同,難道是我之前真的對自己的臉真的太不關心了嗎?以前用 Body Shop 的泥狀面膜比較麻煩,但至少用完之後感覺得出角質變少、毛孔變乾淨哩。泥狀和片狀面膜的訴求本來就不同,或許我要再多用上一陣子才會曉得是不是有效吧。

另外一個我應該要繼續努力敷面膜的原因則是:夏天到了,敷面膜不僅不必怕冷,還有助於散熱,為了節能省電,還是勤勞一點好了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