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3

128 Dietbet 比賽結算!

四週的時間「咻」一下地就過去了,到了 dietbet 結算成果的時候。

我本來一直以為 4% 的體重很容易就可以減掉,沒想到最後居然只剛剛好達標(還多撐了半天才量體重),呼~。是說這種事本來就應該有點挑戰性才能激發鬥志、也才好玩。

dietbet.com 的管理群很有效率,速速審核完照片之後就通知最後結果了:每個成功達成的人可以分到 $41.49 的彩金。扣除成本 $25 ,報酬率是 65.16%,遠比我想像中高(也就是說成功的人比我想像中少)。

不過認真想想,沒有人可以永遠每四週就減少 4% 的體重(這是無窮數列,最後的體重趨近於 0 、但永遠不等於 0),所以才有人貢獻出獎金吧。 

看到 Paypal 裡出現一筆錢,心情真的是好得要飛上天了。我愛錢是一回事,因為成功減重而賺到錢是另外一回事。投稿研究論文要看編輯和審稿者的臉色、教書看看學生乖不乖巧,這年頭能自己全權控制成果的事情真的是不多了啊:可以確實知道有些事是自己可以控制、可以決定結果如何的,感覺很好。

要不是即將回台灣,沒有電子秤可以量體重,我還真是想要繼續參加下一波的比賽哩。就等我回來之後再加入賭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