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7

來吧,2017!

今年是對我的工作很重要的一年,我要很努力才行。去年有某個目標完全沒有進度,只好列入今年的目標繼續努力了。今年有新的願望希望可以實現喔!

今年的願望是希望… 

  • 全家人健康平安,珍重自己的身體。姪女、姪子、表妹們的小朋友們都乖乖地健康長大。
  • 升等順利通過。
  • 我能有足夠的智慧、冷靜和紀律,可以完成我想做的事。
  • 血壓維持正常。

新年目標… 

  • 常常對家人說「我愛您/你/妳」,說話做事都要以表現「愛」為出發點,要多為別人著想。
  • 繼續堅持作正直善良的人。
  • 維持正面能量,時時提醒自己「和家人朋友的感情、身體健康、盡自己的本份」是最重要的事。
  • 把新的研究計畫執行完成,好好寫成 paper。至少要投四篇 paper 到好期刊、投兩個研究計畫案申請經費。
  • 繼續運動,增加肌肉,讓自己更健康。
  • 要按步就班學會倒立!(吼,今年一定要來好好實行啦!)
  • 飲食保持均衡,儘量吃健康、對身體好的食物。睡眠儘量充足。

未來的一年一定要好好加油!

1 則留言:

  1. 今年我也要很努力才行!!
    但是,不管目標有沒有達成,
    預祝我們都很愉快的享受這一年的努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