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7

帆布鞋

趁著開學前還可以亂七八糟穿的時候,這一週我都穿著牛仔褲和帆布鞋上班。

這雙鞋是來自台灣的「中國強」,其實也買了六年了(驚呆!),鞋跟的部份磨損大半,鞋子側面的塑膠也開始有裂痕了,但還沒到要淘汰的地步。只是畢業之後就很少穿了(平時上班都穿上班鞋嘛),都放著長灰塵。

說起來我就是個奇怪的人,明明穿著帆布鞋也沒有別人看見,可是自己就會默默覺得「可愛!」而心情大好。說起來,平時上班要穿什麼也沒人管,也見過同事穿牛仔褲進教室的,可是我就覺得自己不適合這麼做。本來就沒什麼老師樣了,如果再穿得跟學生一個樣子,那也太…沒有說服力了吧。在學生可以判斷我的能力之前,外表給人的印還是很重要的吧。

總之,這種快樂的時光這週就結束了。下週開學,又要努力奮鬥上幾個月、不能鬆懈了。

1 則留言:

  1. 我的最愛鞋款是勃肯鞋的波士頓(俗稱的懶人鞋),前面看起來稱頭的拖鞋,但圖書館是禁穿拖鞋的,我每次不小心穿了走進去都有罪惡感,不過倒也沒被糾正過,因為我穿牛仔褲都會蓋住,管理員不可能來拉我的褲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