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7

外帶起司蛋糕

常去的 Weiss Restaurant Deli Bakery 在餐廳隔壁有一個小店面,賣烘焙產品、小菜、沙拉等等,每次路過都覺得放在冰櫃裡的起司蛋糕看起來很好吃。可是因為外帶的食物會被裝在保麗龍盒裡,所以我一直想要自備容器再去買(因為平常帶的玻璃盒不夠大),可是每次出門時都忘記,所以也拖了很久很久。這次終於記得了!我還特地拿了一個比較大的盒子,總覺得空間充裕的話,會比較方便櫃台人員幫我盛放蛋糕吧。

這次站櫃台的妹妹和上次不是同一位。可能從來沒有遇過客人這樣要求吧?她愣住、猶豫了一下、又問了比較資深的服務人員,才答應我們。本來只想買一片蛋糕兩個人分食的,因為太麻煩人家不好意思,我臨時改變主意買了兩片。結帳後,我特地再向櫃台妹妹道謝一次,破壞人家的標準流程來滿足我的環保癖,的確是不太好意思。

這個起司蛋糕果然是不負所望地好吃。綿密鬆軟香濃不用說,甜度恰到好處不用說,底部的餅乾也很香,合起來就是完美順口,一個人吃掉一整片也不會膩,真是很滿足!或許還要加上「自我感覺良好」的成份,總覺得這份蛋糕特別好吃。

上次外帶過布丁麵包、這次是起司蛋糕,希望以後櫃台會漸漸習慣我們這種怪人行為。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