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7

生日快樂

Lan 說,沒有特別想吃生日蛋糕,連我要親自動手做也覺得「還好」而已;我只好打消主意。

可是我是個覺得生日一定要慶祝的人(畢竟人生這麼辛苦 ),怎麼可能這樣就屈服;恰好在 Trader Joe's 排隊結帳時在櫃台上看到了一款「生日蛋糕巧克力」,就用它來來做為代表囉。

說是要慶祝,但我們也沒特別做什麼事。遇到 F1 賽車到了摩納哥站,但沒有早起收看;因為 Kimi Räikkönen 久違地拿下竿位、法拉利兩部車前排起跑,某人覺得自己不收看自己支持的隊伍會表現比較好,所以只在事後看了精華片段。遇到一個月一次的泰國廟會,也按時報到、吃了個飽又兼買外帶。一樣到了傍晚就一起運動,運動時一邊嚷嚷著自己好弱、又一邊努力撐完。

照我們家的例子,生日也是不一定要吃蛋糕、但是媽媽會為我煮一碗麵線加蛋。可惜家裡沒麵線,煮了關廟細麵代替,再煎了一顆蛋,兩個人也和平日晚餐一樣吃完、收拾、吃水果、休息。

所以,是個和平常一樣、在家裡滾來滾去的放鬆週日。不曉得 Lan 覺得如何,但我覺得這是個很美好的一天,希望他也覺得很快樂。

希望未來還有很多很多的生日一起度過,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