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7

明星 一平夜店炒麵

某天看到常買雜貨的網站推出限時特價,失心瘋地買了一堆泡麵,所以接下來可能會有一陣子常看到我開箱不同的泡麵吧。之前其實已經吃過好幾款,包括曾拌麵啦、百勝廚叻沙拉麵、還有好幾款韓式泡麵(第一次只加了半包調味料就辣到口舌胃腸全燒起來的泡麵),可是這一款好吃到我覺得不寫文會對不起它。

「明星 一平夜店炒麵」也是曾被選為全球十大美味泡麵之一,台灣很多購物網站也買得到(台幣約 $79 左右、我買的特價是美金 $2)。本來看起來覺得很普通,外觀看我們多年前常買的日清炒麵很像;打開包裝之後才覺得特別,除了有乾燥蔬菜包要和麵一起泡之外,還有醬包、海苔粉、和芥末美乃滋。上蓋有特殊的出水洞洞設計,倒除熱水時好方便也不必怕麵條或蔬菜跑掉。

拌好醬包和海苔粉之後,看起來顏色很深,但其實吃起來沒有想像中鹹;最後再擠上芥末美乃滋,馬上把味道提昇到「一吃就停不下來」的境界,Lan 還大呼這要配啤酒!炒麵醬就是很日式的酸甜鹹兼具的豐富味道,芥末美乃滋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存在感充足,每一口都有芥末香但沒有芥末嗆味,吃完咂咂口,還意猶未盡。

我們另外配了烤節瓜和煎蛋,中和一下罪惡感;而且要先完成當天的運動量之後才能安心享用,因為這盒泡麵的有 600 大卡,還真是不能拿來當宵夜享用。是說,如果真的要因為泡麵而變胖的話,為了它,我願意!

6 則留言:

  1. 可以請問是在哪個網站買的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musteatrice.com/ 還不錯買,讓我常失手買泡麵和零食

      這篇這個泡麵在 https://www.musteatrice.com/ProductDetails.asp?ProductCode=011152012469

      刪除
  2. 太感謝了!網站上的台灣食物比我們這裡最大的亞洲超市還要多上好幾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必客氣,這個網站的老闆娘也是台灣人哩。我覺得她選商品的能力蠻好,很合我的胃口,哈哈。

      妳/你住哪呢?歡迎常來留言聊天(取個䁥稱嘛!)

      刪除
  3. 我住 Columbus, OH, 我已經潛水好多年了,一直不好意思浮出水面 (我比較害羞 XD,不過你可以叫我路人丙)。

    我也覺得裡面很多我很有興趣的台灣零食,所以大概猜到老闆或老闆娘可能是台灣人,因為跟我們這裡中國超市進的貨很不一樣,有很多零食感覺應該是在台灣長大才會喜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之前看過妳的留言!

      反正我的部落格沒什麼人看,就不要害羞了..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