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7

有讀心術的朋友

到達台灣的第一天,和米米麻約了碰面,她還帶來可愛的米羅米樂,讓我可以久違地拍拍、摸摸狗。

米羅米樂是我在網路上「認識」多年的狗兒,後來又「順便」認識了人美聲甜又溫柔的米米麻,總是一年一度地相見,也是奇妙的緣份。因為幫她從美國順手帶一些小東西回來,她也會幫我從台灣代買一些東西(像是另外一位狗友製作的手工皂什麼的),每次見面其實都比較像是在進行某些奇怪的交易,還要約在夜晚見面(米米麻要上班咩,米羅米樂也是晚上出門比較方便),幸好沒有被警察先生抓走。

今年我沒有託她代買東西(物欲減少了,阿彌陀佛),只是沒想到她還是準備了一箱東西要給我,真是不好意思!接受了她送過我一箱精選的「團購好物」。

當時沒有仔細看,上樓之後我忍不住驚呼連連,覺得驚嚇:這人怎麼都知道我喜歡什麼東西?

我才在飛機上的半昏睡狀態中想著:我要買一些台灣才有的味道帶去美國,像是滷包、冬瓜露、愛玉、蒜酥之類的。結果這些東西都在米米麻給我的好物箱裡。再加上其它好物,真是太驚人了!就算是旅外台人都喜歡這些東西,她對我喜好的命中率也太高了。

這就是我這一天的「大確幸」,見到朋友、摸到了平時只能透過網路按「讚」關心的狗兒們、還收到樣樣都貼心的禮物,真的很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