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7

一整箱的新鍋子

本來覺得現有的鍋子已經很夠用、廚房的櫃子也放滿了,決心短期之內再也不要買新的鍋子。但是事情的發展決定是出乎我意料的,下班回家就看到好~~大一箱貨物。咦?是什麼東西呢?(還裝傻哩!)

其實是在 Amazon 看到特價(或標錯價?出清價?)的不鏽鋼鍋組,原價 $139.99 居然只賣 $30.99 ,單是一個單柄含蓋深炒鍋都要賣 $50 以上了,而這是一整組(8 吋煎鍋、10 吋煎鍋、1.5 QT 帶柄含蓋小鍋、2.5 QT 帶柄含蓋小鍋、3.5 QT單柄含蓋深炒鍋、8 QT含蓋大湯鍋)欸!我實在控制不了自己握著滑鼠的右手,一面把商品加入購物車、一面說服自己:不鏽鋼鍋不怕用力刷,不像不沾鍋那樣嬌貴又擔心塗料有什麼問題;我欠一個平底深炒鍋,那麼愛炒麵炒米粉的人,怎麼可以不補齊呢?這組鍋外面還有白色的鍍層,簡單又好看…。

回過神來,這箱鍋子已經出現在家裡了。

大的 Amazon 箱子裡是小的 Cuisinart 箱子,裡面又有層層的瓦愣紙作夾層保護鍋子,我忙著拆卸、清洗,就忘了拍鍋子們的照片了 ,是有沒有這麼興奮啊?!只好偷一下官方的照片來獻寶一下,真是簡潔又實用哩。

好了啦,這次真的不會再買了,家裡真的放不下了,如果要再買鍋子就得換更大的房子才行了,我可能要把這篇置頂、時時提醒自己才行。

兩個平底煎鍋其實用不到、帶柄含蓋小鍋也用不到、大湯鍋也不如鑄鐵鍋或悶燒鍋好用,不曉得上 eBay 是不是能賣得掉哩。一是可以換現金、二是可以省空間、三則是希望物盡其用,在我家儲藏室閒置,鍋子也會哭泣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