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17

AmazonBasics 品牌的耳機

心血來潮想買個隔音效果比較好的耳機,隨口跟 Lan 問了一下,他馬上推薦我買 Amazon 自有品牌的耳機。

這一款強調重量很輕,而且比起其它類似的耳機都便宜,只要 $10.99(黑色款比較便宜,雖然我個人覺得藍色的比較好看);掛著 AmazonBasics 的牌子產品都有一定水準的品質保障。幾分鐘之後我就不知不覺按下「訂購」的按鈕、結了帳。

到貨之後實際使用起來也很滿意,隔音效果好,所以可以把電腦的音量關小一點,應該比較不傷耳朵吧。戴久了也不覺得頭痛,果然重量少了那一點點就差很多;特別是在貼耳的部份有關節、可以貼合頭型,比我多年前的 Sony 耳機好戴很多哩。

之前就買過幾次掛著 AmazonBasics 牌子的產品,像是電池啦、床組啦、HDMI 線、超細纖維布等等,都是沒什麼特別的產品設計、顏色也不花俏,但價格一定便宜、品質又穩定,難怪就叫「基本的」。不過產品線的分佈很廣泛:嬰兒用溼紙巾也有、電腦包也有、衣架也有、家用保險箱(小金庫)也有,範圍真是難以捉摸。

回到新耳機上面。這樣一來應該寫 paper 時可以更專心了吧。除非我的不專心和環境裡的聲音無關,純粹只是不想工作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