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17

微恙

晚餐過後吃了水果,不多久之後就開始肚子不舒服。奇怪的是,一開始還只是輕微地鬧肚子,到了半夜就更是嚴重。

睡到一點多,肚子痛得實在受不了(活生生被痛醒!),怕吵到 Lan,自己默默摸下樓。在沙發上東倒西歪、換了各種姿勢還是痛苦難耐,折磨了大半夜,而且上吐下瀉的,明明肚子裡應該都沒東西了,還是絞痛得厲害。我第一次認真懷疑自己會因為肚子痛而被送到急診,感覺快要超出我的經驗和常識可以判斷的範圍了。

家裡僅有的腸胃藥只有金十字,平常都是用來治胃病的,也不曉得對腹部的毛病有沒有用,只能試試看了。終於到了吃第三次、天也快亮了,才終於痛感減輕、可以昏昏睡去。

所以呢,一切還是無解,我還是不知道這次的毛病到底是怎麼來的。吃的喝的都是平常會吃的東西、兩個人也都吃了相同的食物(我們連水果都一人一半),可是偏偏只有我出事。平常吃了不乾淨的東西的話,以我的腸胃是馬上就會有反應的,這次卻是延遲了幾個小時才發作。

總之,幸好沒事了。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讓我瘦一點。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