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17

手轉式蔬果脫水器

最近開始中午帶生菜吃,每次早上洗完菜時總是要手工甩水,不但麻煩也會把水噴到其它地方,於是動念想要買個蔬果脫水器。在 Amazon 上的同類商品很多,我逛了半天、讀了很多消費者的評價,還是拿不定主意。後來在噗浪上看到幾位有經驗的朋友說好用,牙一咬就下單、兩天後就到貨了。

收到後, Lan馬上啟用,還拍成影片,篇首的圖片就是影片截圖來的。

隔天早上我自己也動手試用,沒想到還真的是轉出不少水,翻一翻之後再轉一次,就可以裝進便當盒裡了。當然不會到完全乾燥那麼厲害,但是只要按兩下就除去大部份的水份,已經很好用了。清洗也很方便,蓋子的機關部份也可以拆開來洗,就算是有潔癖的人也會滿意的。難怪連專業的家居生活網站都把這一款列為市面上最好的蔬果脫水器。

通常我買東西都會四處比價才會下手,這次太相信 Amazon 了,看完消費者評價之後直接買了銷售排行及評分都第一名的 OXO Good Grips Salad Spinner。買完之後才看到 Spa 說,這東西在 TJMAXX 通常只賣 $ 19.99(呆!我買貴了),Mega麻又說,可以用打八折的優惠券去 Bed, Bath & Beyond 買(呆!我上週才拿了優惠券去,但只買了衣架),然後 Lan 又想到,該不會 Costco 也有賣吧!(嗚,不要再說了..。)

後來不甘心、上網查詢了一下,發現原來同一個牌子有分兩款,我買的價格稍高和 $19.99 那款不一樣,應該規格有比較好吧(我不管我不管~~)。

最近吃很多菜、減少澱粉的攝取(但不是完全斷絕),體重緩慢下降中,血壓也處於正常範圍,這應該是好現象吧。身體健康是無價的,這一點小投資一定值得!(握拳!)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