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17

新婚快樂

奶油雞是在噗浪上認識的,因為名字很像(只比我多了一個「雞」字嘛 ),網路上聊久了也有了真感情(?)。所以當她要來本城結婚時,我自然是非常地為她開心。

可惜她排好的婚禮時間是上午,我必須上班,所以約了她和新婚丈夫一起吃晚餐、為她慶祝。她進餐廳見到我,除了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之外,也把手上的捧花送給我。新郎是英國人,他說,新娘的捧花除了可以丟給未婚女性、讓接到花的成為下一位得到幸福的人(通常指結婚),還可以由新娘直接送給想要祝福的人,一樣會為帶來幸福。其實我是不企意和 Lan 再結婚一次啦(反正我一點也不覺得麻煩),但是重點是收到新婚夫婦的祝福了。

吃飯的時間,新婚夫妻自然是不斷互相表達愛意,我們坐在對面簡直眼睛都要睜不開了;大喜之日,兩個人當然是濃情蜜意到加了水都化不開的程度,看了也為他們覺得開心,所以自己默默戴好墨鏡、坐好欣賞他們的肉麻言行就好了

有了結婚証書之後,奶油雞就可以申請簽證、定居英國了。以他們目前甜蜜濃烈的程度來看,奶油雞一定不會有適應問題的,就算是英國沒有什麼美食,她也一定可以撐下去的 。反正我們本來就是網友,也不會介意她搬到什麼地方去住;反倒是可以開始計畫去英國玩,就有當地人可以照顧了。

奶油雞說,在本城結婚快速方便、經濟實惠又專業:有加長型禮車到飯店接送、依照新人喜好的顏色佈置場地、有專業的攝影師負責拍照、連捧花準備好了放在冰箱裡保鮮、最後把文件送到政府機關登記也都包括在「套裝」的服務內容裡,所以新人只要負責打扮好自己、下樓到飯店門口等禮車來接就可以。

難怪本城的快速結婚行業這麼知名。看來以後我可以推薦其它朋友也來這裡結婚了。可惜我大部份的朋友都已經邁入婚姻之中,須要我推薦結婚方案的人也不多了

總之,非常為這對新婚夫妻感到開心,也很榮幸成為第一個有機會為他們慶祝的人,恭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