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17

第一次當貴賓,在 Bacchanal Buffet

去年在本地的公共廣播捐款活動中收到一份贈品,是本城知名飯店凱薩宮酒店(Caesars Palace)裡的自助餐廳 Bacchanal Buffet 的兩人份餐券,上面還註明是「貴賓等級」。放了一年也快過期了,於是兩週前趕快打電話訂位、趁著過期之前兌換使用。

所謂的貴賓,是在進場和等候帶位時都不必和一般客人一起排隊,可以快速優先進場、就座,在桌子上還會被擺上一個牌子(就是篇首的照片),讓服務人員知道我們是貴賓。其實自助餐廳就是自行取用各種餐點,所以就座之後其實就感覺不出來「貴賓」和一般客人的分別;但是可以跳過門口長長的人龍直接進場、入座,感覺還真是「備感尊榮」

聽說遊客們來到賭城,一定要在某一家酒店吃上一頓自助餐,才算是感受過賭城的特色;而 Bacchanal Buffet 是賭城大街上排名第一的自助餐廳,以菜色豪華聞名,價格也是第一名;兩個人的週末晚餐是不含稅 $120 。我沒拍下任何餐點的照片,但是網路上有很多人寫過食記,應該找得到很多照片可以參考。為什麼沒拍照片呢?就是「懶」一個字,我也不見得拍得出食物的美味程度,還不如專心吃就是了。

這份餐券讓我放到差點要過期,是因為我們其實很久都不吃這種「吃到飽」的自助餐點了。一來是年紀大了之後食量變小、新陳代謝也變慢,肚腹的食物容量有限;二來則是體悟到,所謂的吃到飽自助餐(Buffet) 追求的就是食物種類很多、無限量供應,但不見得每一道餐點都好吃,對我來說很不划算,還不如用一樣(或更少)的錢去吃專門又道地的餐點。

所有「有興趣」的食物大致上試過一輪之後,我很慶幸這餐不是花自己的錢買的;也不是不好吃、只是不覺得和價格相襯。如果一定要選一家本地飯店裡的高級自助餐廳的話,我會選擇 M Resort 裡的 Studio B,但是它不在賭城大街上,可能對遊客們來說略嫌交通不便。

總之,「在賭城大街上的第一名的自助餐廳用餐」成就達成。以後可能也不會有機會再來了吧。

在停車場漫步回車子時,看到一個奇怪的景象:橫樑上被蓋滿鞋印,一整層停車場的橫樑都是這樣,有些還甚至蓋到天花板去了。真是沒想到這種無聊的遊戲這麼多人玩?把自己髒髒的鞋底印在某個建築物上,是某種「到此一遊」的紀念?這些遊客們也真是太有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