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17

搭了很多趟飛機的絲瓜絡

小熊老師約好下週見面了,順便來寫一下菜瓜布好了。起因是我在五月初寫了一篇想要改用天然絲瓜絡的文章,沒想到小熊老師居然一聲不吭就在她回台灣時特地買了、帶到德州、再郵寄給我。

收到時真的是嚇了一跳,因為當時已經請媽媽在台灣先幫我買了,所以一不小心就變成家裡絲瓜絡庫存破錶的情況。

小熊老師寄給我的是兩條比較長的,我捨不得一口氣用下去,拿剪刀剪成幾段,加了一段繩子,吊起來作為刷身體之用。媽媽聽到我拿菜瓜布洗澡直呼「會太粗吧!」,可是我覺得還好欸,跟過去使用尼龍的沐浴巾差不多,難道是我的皮太粗了?當然洗澡擦身的力道自己要控制嘛,總不能拿起來就像刷鐵鍋一樣猛力刷下去嘛。

而媽媽幫我買的有大有小,有一些是掌心大小的、纖維也比較細,據說賣得還比粗長型的貴,難道是物以稀為貴嗎?所以小顆的我就直接拿來洗臉用。或許是心理作用,總覺得天然的絲瓜絡洗臉洗澡都比較去油、稍微搓揉兩下就有很多細緻的泡沫,泡沫也很容易沖洗乾淨、不太會有髒污殘留。

本來嚷嚷著要用絲瓜絡來洗碗的,可是真的拿到手了之後又捨不得,再加上之前買的「美國菜瓜布」以及和米米麻團購的洗碗布還有很多庫存,還是先物盡其用再說吧。

小熊老師說這次要從德州幫我帶台灣品種的高麗菜給我,我連忙跟她說只是在開玩笑的、不要當真。我對吃的沒有那麼執著啦!帶著一大顆高麗菜搭飛機也未免太幽默了吧。

2 則留言:

  1. 直覺LV應該也有台灣種的高麗菜阿
    我對LV有信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啊,所以我才請她不用帶了..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