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20

020啦爺和蘋果

samoyeds' back
(為保護當事人及當事狗的隱私,本照片採用『不露臉』程序處理

拉麻米米麻約了碰面,才有機會趁機玩一下別人的狗。

除了定番的陪玩玩具、餵食培養感情,這次還有機會拉著他們出去走了一小段路。同一個社區裡養狗的人家還不少,還遇到一些沒上牽繩的,讓我小小擔心了一下小狗們會不會吵架起來發生意外。幸好啦爺並沒有很兇暴地往那隻小小的瑪爾濟斯犬一口用力咬下。

另外,還有機會在現場『觀賞』專業的刷牙和清牙結石表演,真是太值回票價(?)了。我整個下午就是負責一直不斷傻笑。

『玩狗』這件事,其實就是等於『紓壓』和『療癒』,因為小狗們的熱情非常直接、毫不保留,加上可愛的外型和真誠的眼神,讓我無條件地覺得狗比人類可愛。

之前去和 PS 家的小狗玩時,她曾說我和 Lan 很冷靜平和,所以小狗們不會太激動。這次居然也被拉麻說我們和狗玩很冷靜;不曉得這算不算是稱讚。但我希望可以讓小狗們不要太過激動而亂跳傷害關節,所以平和快樂、不必太過激動比較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