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20

034 Super Bowl Sunday 超級盃

因為回台灣的行程打亂了作息,差點忘了一年一度的超級盃星期天(Super Bowl Sunday)。
我問 Lan:『 Super Bowl 要到了耶,我們要幹嘛?』
Lan 答:『看啊。』
嗯,有道理。

今年因為沒收看季後賽,所以對兩隊對決也沒什麼感覺愛國者隊 (New England Patriots) 和 Tom Brady 沒打進超級盃,我也沒球隊好反對的,所以心情不如以往興奮,連零食也沒準備

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覺得今年的廣告也沒往年精彩、中場表演也沒讓我情緒高漲,只是一直覺得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 身材也太正太辣了,真是讓人崇拜的 50 歲。看完她的表演之後我就轉身運動去了、放棄了第三節的比賽。

不過今年還是有一部廣告讓我看到感動流淚,或許是因為自己也年紀漸長、記性越來越差了吧。以下,和各位分享我心目中 Super Bowl 廣告今年第一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