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7

台灣來的粉絲

朋友便便到本城開會,剛好遇到週五學校放假,也是他行程的最後一天,所以約了一起吃飯。和他大概有超過二十年沒見了吧?雖然幾乎每天都在噗浪上見得到訊息。

餐後送他去本城最大的暢貨購物中心採買,我們也就順路到附近的Costco 的「商業中心」(Business Center) 逛逛。

其實很久沒到商業中心了,我們只是一般百姓、又不是要開門營業的店家,在這裡買的東西真是會用不完(之前買的一箱三十磅的魚,就吃了很久才解決)。這次來,是因為有某一款玉米罐頭只有這裡有、在一般的 Costco 沒賣。既然都來了,我還是很認真地逛了一圈,看看有沒有新商品值得購買的。然後就看到了超級大包的冬粉。

包裝上寫著「龍口冬粉」,該不會台灣製造的吧?仔細研究了一下包裝,還果然是台灣來的粉絲!我馬上決定要買一包回家慢慢吃,不管家裡已經囤了很多冬粉、粉條之類的產品;冬粉再多我都可以吃得完,因為我就是個十足的冬粉「粉絲」啊!如果粉絲在 Facebook 上有粉絲專頁,我一定會去按「讚」的那種粉絲,是粉絲的忠心粉絲! (嗯,很冷。) Lan 不是很確定地問我:「真的嗎?」這一袋裡有 63 束,可要吃上一陣子哩!

就在我們把冬粉搬上購物推車時,有一位工作人員路過,很認真地問我們這算是一種麵條嗎、要怎麼吃;覺得有點難以解釋,但是 Lan 仍然努力地向他說明。我在一邊笑笑,覺得他只是好奇,並不是真的想要嘗試的啦!連工作人員都不懂這是什麼東西,真不曉得商業中心為什麼會進台灣來的冬粉,本城有很多中式餐廳會賣冬粉,所以值得 Costco 從台灣進貨來賣嗎?真是個謎。

扛了這麼一大袋冬粉回家,心情突然很好。反正冬天到了,不管煮了什麼湯,加一束冬粉就可以當一餐的,方便又快速。

4 則留言:

  1. 怎麼這麼好!我也是粉絲鐵粉!真希望我們這裡商業中心也有~~

    回覆刪除
  2. 冬粉好吃耶

    掰惹威 是什麼玉米罐頭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綠巨人... 我家附近的 Costco 只賣自有品牌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