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2

來吧,2012!

今年,無論如何會是對我的未來極為重要的一年,很多事會發生。面對未來,我常常恐懼、常常擔心,但是必須常常提醒自己要勇敢。可以怕、可以哭,但是不可以退縮(是說,也無路可退)。

所以,我會繼續加油的。

照例,又要許今年的新的願望了。希望… 

  • 全家人健康平安。
  • 小姪女、快要來到世界上的兩個小姪子、表妹們的小朋友們都乖乖地健康長大。
  • 喜歡小朋友、有能力生養並給小孩完全的愛的夫妻們,都能順利懷孕、平安順產。
  • 希望我能有足夠的智慧、冷靜和毅力完成我想做的事(在我發懶時鞭打我一下)。
(嗯,很面熟沒錯,我就沒創意啊,每年都只有一樣的心願。)

新年目標…

  • 寫完品質良好的論文。 找到好工作。
  • 至少要投五篇 paper 到好期刊,而且一定要上至少兩篇。 
  • 減肥,把體脂率降到正常人的 25% 左右、BMI 20。
  • 建立運動的習慣,(1) 每週三次,每次至少 30 分鐘;(2)每天走路5000步以上。
  • 飲食保持均衡,睡眠儘量充足。
減肥一直沒成功,運動習慣也一直沒養成,真是糟糕...。總而言之,加油囉!

 

2 則留言:

  1. 喜歡妳的文筆,還有那種雖然有點怕怕的、無奈的,卻又表現勇敢的樣子。
    我現在也是在進行一件事喔!有時候也會不知道該怎麼辦,但還是要盡力相信會有好事發生的!
    一起努力吧!祝福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