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12

[應援 11/366] 望遠

我個人很認真地懷疑, Lan 現在每天都在努力要拍出「讓 butter 不知道怎麼寫才好」的照片。

我問:「欸……他們在看什麼啊?」
Lan 答:「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不過我猜,很多樂高小人只看到地板或是牆角吧;角度不對嘛。

是說,我也好想要一副望遠鏡哩,最好可以清楚看見我未來的那種望遠鏡。

最近為了工作的事煩到一個境界,平常累到沾了枕頭就睡著的我,昨晚居然累到不行(連續高密度工作十二小時沒休息),可是腦中偏偏轉著各種念頭而睡不著,只好開始想我的 paper 內容,然後想一想就更睡不著了。吼!

為什麼沒有一種方法是可以皆大歡喜的?為什麼沒有一種選擇是可以保証永遠不會後悔的?

也許這就是人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