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2

[應援 9/366] 沒有蹺班的命

據說有人不曉得今天要拍什麼東西,所以拿了以前做的 Wall-E 和垃圾桶合照。

這樣的照片真的很難「應援」啊。

其實本來今天應該寫「去博物館」參觀的,因為新落成的 Natural History Museum 今天是免費入館參觀。我是本校學生,本來就免費,可是 Lan 已經畢業了,必須付費;趁著免費入館日去參觀,可以省下一張票的錢。所以 Lan 上週就上網先預約他的免費票,等著今天去參觀。

早上早早出門,結果到了博物館入口才發現,原來我也是要事先預約「免費票」才能入場的!所以 Lan 有票,我反而無法入館,只能望著入口處興嘆。

是說今天參觀的人真的很多,於是我自己安慰:「參觀品質大概不會太好吧,改天再來吧。」然後就乖乖回學校「上班」了。

結論:我真是很沒蹺班的命啊!下次選個週末再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