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20

044新鞋子

shoes with dog pictures
這學期常常穿運動鞋,常穿的一雙鞋磨損得很厲害。某天在網路上閒逛時看到一雙可愛的、佈滿各種狗狗圖片的鞋子之後就再也無法把它趕出我的腦海了。

所以,我買了一雙新鞋子。:D

這雙鞋子是 Skechers, BOBS Beach Bingo 系列。網路上的定價是 $45,但我在學校附近的出清折扣店 (outlet store)以 $12 買到,簡直是意想不到的低價。穿起來自己覺得蠻可愛的(害羞)。但是我平時穿運動鞋習慣了,其實有點不習慣這麼『扁平』的鞋子,腳感太過『腳踏實地』XD

穿了一天之後有點腳痛,因為我的腳掌又扁又寬,過去都是買『加寬』的鞋子,穿上這種正常人寬度的鞋子其實蠻擠腳的。

我終於體會到有些女生為了美麗的鞋子而忍受腳痛的感覺了(抓頭),可愛的鞋子值得我這樣忍受腳痛嗎?我得要好好考慮一下怎麼辦了:要放棄它、還是要為了心情的愉悅而忍受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